院系新闻

医学院举办“巴林特小组成长营之走进你的心”活动
2018-05-21 17:39  

为了帮助同学们完善人格,减少心理疾病的发生,医学院于2018520日在医科一105教室举办了 “巴林特小组成长营之走进你的心”活动,医学院17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方式为开端,活动中将所有同学分为三组,每组排在后面的同学介绍自己时需重复自己之前所有同学的自我介绍,以此加深他们对其他同学的了解。随后,同学们在学长学姐的组织下进行了喊数抱团游戏,大家在一次次的游戏中消除了对彼此的陌生感,在此基础上,让同学们面对面听口令伸出以不同数目代表不同含义的手指,若数目相同则进行跺脚、握手、微笑和拥抱等表示对对方不同好感程度的动作,使同学们在短短两小时交得了新朋友。最后,同学们参与了一场情商测试,从中懂得了许多人际交往中的禁忌与技巧。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互融,更教会了同学们许多人际交往的技巧。相信他们定会在日后的人际交往中更加得心应手,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