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五次推进暨诊断评估动员大会
2018-05-25 08:39  

   2018524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五次推进暨诊断评估动员大会。院领导高社干院长、王建刚、赵建龙、李三强副院长、段国强副书记及学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建龙副院长主持。

赵建龙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诊断评估动员会议精神,学校将于201862528日邀请评估专家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诊断评估。为做好本次诊断评估的迎评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生要积极行动起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进入状态、保持常态,掌握动态、展示姿态”,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展开;其次,总结了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并对近期迎评工作的主要任务做出了部署,重点对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资料、毕业论文再次进行审核梳理、查漏补缺,对本学期的教学资料严格按照学校的规范要求整理;其三,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安排的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

王建刚副院长讲解了学校诊断评估的具体细节和实验教学的具体工作要求。刘艺老师将近期教务处安排的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高社干院长作了诊断评估的战前动员,强调了审核评估任务重要意义,要求全院教职工生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理解“一个坚持、二个突出、三个强化”的内涵,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尽职尽责,以“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精神,以最好的风貌、最浓的氛围、最佳的秩序,全力以赴做好本次迎接诊断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