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高校助学贷款培训大会
2018-05-28 15:54  

为全面做好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引导学生信守承诺、按时还款,医学院于525日晚7点半在农医教305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还款培训大会。医学院2018届国家助学贷款、国家生源地贷款全体受益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此次培训大会上,医学院学生会勤工部部长常安琪首先针对个人诚信系统、毕业后偿还细则及相关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引用实例着重强调按时还款的必要性及不能按时还款的危害性,呼吁广大贷款毕业生按时还款还息,促进我院助学贷款的良性循环。其次,会议就助学贷款还款操作流程及还款方式等相关文件向贷款毕业生进行解读。同学们详细了解了还款方面的信息,勤工部部长常安琪积极解惑,解决了大部分同学的疑惑。

此次大会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大学生诚信还贷的意识,还避免了部分贷款学生因不了解还款流程而出现违约的情况,同时也为我校后期相关还款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