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积极参与 “建行杯”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2018-05-28 16:43  

2018525日上午,“建行杯”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团委书记陈玲及优秀参赛学生出席此次大会。此次大会旨在指导同学们撰写“互联网+”创业计划书,引导更多青年学生扎根基层创新创业,培养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品质。

本次会议分为“领导致辞”,“颁奖仪式”,“启动仪式”与“专家解析”四个环节。会议伊始,由学校领导和项目组织者致辞,获奖代表发言。接下来是颁奖仪式与启动仪式,在充满活力的音乐声中,优秀指导老师代表,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代表上台领奖。之后,为让更多老师和学生切实了解赛程,把握比赛核心思想,掌握国家相关政策,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秘书长陈静对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的相关内容做了详细解读。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专业化的指导,有利于参赛选手提高项目质量,对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也有着重要指导意义。作为同期举办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更是为当代大学生指明了人生道路,引导大家将所学知识与民生紧密结合,以“中国梦”为指引,在奉献中培养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品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