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举办17级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8-05-28 16:45  

为了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展现医学院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医学院于525日中午在医科一号楼103教室举办了17级学生干部座谈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老师、17级辅导员陈玲老师和高圣洁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17级全体年级委、班委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高圣洁老师对本周早操情况进行了通报,宣布了早操缺勤人员的处罚措施,并强调了早操纪律,尤其强调学生干部要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之后,陈玲老师细致讲解了评估期间的学生应注意的事项,表示要着重加强早操和上课纪律方面的管理。早操方面,要求学生不能缺勤、迟到等;上课纪律方面,要求上课之前点名,学生不能迟到、旷课,上课不能睡觉、玩手机等。并要求学生干部们要从下周起严格从以上两个方面进行监督。

最后,段书记讲解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促进了学校教育方式的改进,使学生的培养计划更加符合社会的需要;17级学生是第一年进行双创,是第一届进行早临床早见习的学生,学院也将培养一批精于临床操作的学生,为以后参加全国性的竞赛打下良好的基础。段书记的讲话让在场的学生干部们精神振奋,让他们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与斗志。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学生干部们对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了详细的了解,从而能更好地配合学院、学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