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团委UG舞蹈社团成功举办舞蹈晚会
2018-05-28 16:52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充实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文化,并进一步宣传UG舞蹈社, UG舞蹈社团于2018527日晚7点举办了UG舞蹈晚会。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师生,由UG舞蹈社团团员和潮引力舞蹈社社员共同合作, 优秀社员陆姝含、刘华立、杨富雯、孟哲领衔表演。

本次活动表演舞蹈类型丰富多样,爵士,hiphopkpopbreaking,曳步等各种舞蹈赚足观众们的眼球;《普通的disco》一曲热舞嗨翻全场;《Moster feak love》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Woman up lady So hot》让观众们沉浸在舞蹈的律动之中;UG女团带来的《UG潮舞秀》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与喝彩。同时在舞蹈晚会的过程中,主持人与观众们的互动也增添了节目的趣味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夜晚。

    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社员们学习舞蹈的热情,宣传了社团,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