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最美团支书”评选大赛
2018-06-04 17:25  

IMG_20180531_19345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落实“四进四信”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和活跃共青团的工作,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于2018531日在农医教411教室举办第一届“最美团支书”评选大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医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樊瑞、李硕、李源,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曹阳,分团委学生会科创部部长康雅菲。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分为线上投票和线下才艺展示两部分后,来自医学院16级多才多艺的全体团支书开始了形式多样的才艺展示环节。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有激情洋溢的《中华少年》、有满腔热血的《满江红写怀》、有余音绕梁的合唱《国家》等,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来自临床1612班的师润洁凭借精彩的诗朗诵《致橡树》拔得头筹。此外,获得二等奖的有:临床1603郭星邑、临床1606尚益如;获得三等奖的有:临床1605母亚凡、临床1613于游海、药学1602张颖 ,获得优秀奖的有:临床1601李自鹏、临床1609陈燕娜、临床1611陈玉文、临床1614周咏薇、药学1601李贺。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激励广大团支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巩固和扩大团的青年群众基础具有重要意义。相信今后,医学院的团支书会遇见更加优秀的自己,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也会得到更好的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