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六次推进大会
2018-06-05 08:22  

201864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六次推进会。院领导高社干院长、郭群森书记、王建刚、赵建龙、李三强副院长、段国强副书记及学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建龙副院长主持。

赵建龙副院长首先重申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讲述了学校近期工作,68日校内模拟评估,将走访实验室、办公室、资料室、自评报告的支撑材料等,要求对教学资料认真检查整改、做好环境卫生。其次安排了暑期的临床医学专业评估。王建刚副院长重点强调实验室卫生、仪器设备以及实验课的准备等工作。同时对药学专业评估的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64~15日针对专家提出问题修改资料。

高社干院长再次进行审核评估工作的战前动员,当前已进入模拟评估和诊断评估阶段,要求大家全力以赴,认真准备。同时强调本次模拟评估的三个重点,自评报告的完成、支撑材料的准备、学院的教学状态,教师的教学过程以及学生的宣传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学生的动员工作,深刻领会“一个坚持、二个突出、三个强化”的内涵,理解审核评估的内容及意义。最后郭群森书记进行了总结并传达校69日党委会议精神。

经过近期的系列学习,大家对审核评估有了深入的理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模拟评估和诊断评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