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爱心天使社团参加第一届樱淘公益“街”活动
2018-06-06 10:43  

图片1 0。

丰富社团文化内涵,展现社团风采,提高大学生公益意识,医学院分团委爱心天使社团参加了201862日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樱花大道举行的第一届樱淘公益“街”活动。

爱心天使社团在樱淘公益“街”中推出了纸杯玩偶、千纸鹤制作、花卉折叠和趣味乒乓球等多种益智类活动,并对这些活动产生的手工艺品进行了售卖。活动中,社团成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分别进行手工制作活动和趣味乒乓球游戏,吸引了大量过往同学的驻足观看与参与,最后,社团对这些手工制作进行现场义卖并对游戏通过者进行了奖励。在此期间,爱心天使社团的摊位前一直处于人员饱和的状态,这种热闹喜庆的气氛一直持续到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中爱心天使社团所有收益都将为洛阳市贫困地区小学购买体育器材,从而实现此次社团活动“奉献爱心”的宗旨。通过本次活动,爱心天使社团不仅成功调动了社员对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使社员充分了解到社会责任感的内涵,也鼓励了更多的同学投身于公益活动之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