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坚持“留学生教学沙龙”活动提高青年教师英语教学水平
2018-06-12 08:45  

 

201867日下午430 - 6:00本期“留学生教学沙龙”活动于医科6-107举行,吸引了各个教研室老师的参与。本期沙龙有医学免疫学、医学遗传学、病原生物学教研室教师主讲,旨在为下学期留学生教学奠定基础。

首先是由医学免疫学教研室的冯书营老师上台给大家上了一场精彩的纯正英语免疫学第一课,冯书营老师以流畅的英语口语和良好的互动,赢得了听众的掌声。刘熔增博士用自如的英语详细地给大家讲解了抗体的分类、结构和功能。刘浩老师,他以标准的英语发音给大家介绍了细胞生物学中的膜运输。最后由病原生物学教研室的吴文澜老师以精彩的动画配合专业的英语讲解了病毒的复制周期。这四位老师用他们的激情和丰富的专业英语知识给各位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医学院所举办的“留学生教学英语沙龙”活动旨在让医学院的博士老师群体相互学习英语教学经验,不断改进英语教学方法,促进自身英语教学能力的提升,特别是为即将进入留学生英语课堂的青年教师们进行提前演练。在今年五月份的留学生教学评估中收到了专家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