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三下乡经验分享会
2018-07-03 15:50  

为了暑期三下乡活动顺利进行,2018628日,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在农医教513进行了“三下乡经验分享会”,往届参与三下乡活动的学生代表和即将参与此届三下乡活动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医学院学生会通讯部郭志凯同学分享了摄影技巧,对即将参与三下乡的同学们进行摄影培训。随后,曾在中青网发表过文章的王颖熠和何瑞宝同学分享了相关文章的写作技巧与经验。紧接着,参与去年三下乡摄影活动的张东东同学分享了自己在三下乡活动中摄影的经历以及遇到的问题,和改进建议,通过PPT为同学们展示了一些优秀照片、分析了一些典型“病例”照片,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16级尤志博同学讲解了三下乡的宣传评分标准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至此“医学院三下乡经验分享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使即将参与三下乡活动的同学们对三下乡活动有了清晰的目标和方向,有利于“三下乡”活动有序有意义地开展。

预祝本届三下乡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