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召开17级临床本班委学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8-07-11 11:00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医学院17临床本于201874日在农医教201教室召开班委学年工作总结大会,17级临床本年级委以及所有班委出席会议。

17级临床本年级长曹博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首先发表了会前致辞并宣布会议流程。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和文体委员依次对本学年工作做出总结。其中临床本1710班班长赵一民把团结、互助、共进作为带班理念,并表示他将与其他四位班委共同努力,将十班建设成为一个有着强烈荣誉感和自豪感的班集体。临床本1707班团支书刘好力先后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学风建设情况以及所取得的荣誉,如1707班团支部曾在团支部向前冲”2017级新生专项三走活动中荣获校级三等奖,并在校运会“1516团体比赛中赢得第三名。他认为通过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1707班的自信心和凝聚力。临床本1702班学习委员孙郑飞介绍了本班狠抓学习,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减少了1702班同学的挂科率。

最后,17临床本年级长曹博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老师的话为此次大会作出总结,他说学生干部是奉献、是付出、是牺牲,也要感谢辅导员张峰老师的悉心培养与教导以及各班委这一学年的辛勤工作,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再接再厉,把17临床本建设成更优秀的大集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