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12 09:34  

731日,医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讨论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及省委工作会议重要文件,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出彩的奋斗目标。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及学生口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会议决议及《河南日报》71日头版发表的关于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及省委工作会议的新闻稿,并分别进行了发言,气氛热烈,讨论踊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谱写中原出彩新篇章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