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留学生中秋晚会
2018-09-28 16:20  

   

   


2018924日晚,医学院国际交流协会于中秋佳节之际在体育场成功举办留学生中秋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医学院留学生辅导员郝春红老师以及众多留学生和志愿者,同时参与的还有爱琴海音乐社。本次活动要特别感谢河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赞助的清真月饼以及医学院的物资支持。

   晚会在爱琴海音乐社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留学生也献上精彩的节目表演:MAGDAD(中文名:文昊) 的《PANDA》、苏阳的《call me maybe》、两个印度留学生的《STAY》更是引爆全场。通过抢凳子的游戏,众多志愿者同留学生进行更多地互动与交流。而印度留学生们热辣的舞蹈展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手中的荧光棒点亮了科大体育场,成为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本次晚会加深了中外学生之间的了解、信任和友谊,留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并对汉语的学习和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众多志愿者的思乡之情也得到了排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