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召开2018届新生高校助学贷款培训会
2018-09-28 16:22  

为做好医学院2018届新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普及助学知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医学院于922日晚在农医教109教室召开了2018届新生高校贷款培训会。医学院2018届新生国家助学贷款、国家生源地贷款全体受益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此次培训大会上,医学院学生会勤工部部长常安琪针对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系统、操作细则及相关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引用实例着重介绍了生源地及高校贷款的意义,激励新生勤奋学习,不要辜负党和国家殷殷期望。并再三向新生强调了按时还款还息的重要性,提醒新生积极维护自身诚信记录,弘扬诚实守信认真务实的传统美德。最后,会议就助学贷款操作流程及贷款方式等相关事宜为2018届贷款新生进行了解答,很多同学表示在自己经济条件允许的条件一定会尽快还清助学贷款,并对此次活动使自己了解还款过程中的各种注意事项表示感谢。

此次大会的举办不仅使2018届新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有了系统的了解,还避免了部分贷款学生因不了解贷款流程而出现失误,对培养学生的感恩之心、报国之心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显示了我院对贷款工作的重视,为我院后期续贷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