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召开诚信励志教育会议
2018-10-10 09:27  

为全面做好医学院学生的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确认和诚信励志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按照流程申请奖学金、发扬诚信励志精神、宣扬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格,医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于107日晚1900在农医教学楼106教室举行了诚信励志教育会议。医学院全体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上,医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任大治首先针对诚信励志的学风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在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后要更加努力、积极的学习,同时强调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确认流程和注意事项,举例说明代签替签可能存在的隐患。此后,由医学院勤工助学部组织进行的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确认签字活动开始,各个年级的申请者有序进行确认签字。约20分钟后确认签字活动结束,所有申请者均在核对信息无误后签署本人姓名,进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

此次会议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在学生当中树立一股诚信励志的学习风气,而且鼓励了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给予他们继续求学的信心和勇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