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状态督导动员会
2018-10-16 10:45  

河南科技大学将于11月中下旬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此学院要进一步细抓深抓审核评估的关键环节。为做好此项工作,医学院于20181011日在农医教105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状态督导动员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学生工作办全体老师,各班班长、学习委员以及两会一团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段书记指出了医学院在学生状态方面存在的问题,诸如考勤检查不严,课堂纪律较差,学生语言举止衣着方面有待注意之类的问题。随后逐一分析了各个年级的问题,对于这些问题段书记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解决措施,希望学生能更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取把各项工作做好。动员会的同时,段书记着重强调了有关宗教信仰方面的要去,宣读了国家对于高等学校学生宗教信仰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医学院起草的关于抵制宗教信仰的倡议书。

此次动员会清晰地指出了医学院学生状态的现状及未来的工作方向,各班班长以及两会一团的主要学生干部通过此次动员会也反省了前段时间工作的不足,并确立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