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
2018-10-16 10:53  

26A7A0D5D0432EA1DA980C83D19E39A7

C6DFB9BC83AF60FBE0DFACCAAC33E4EF

为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调动学院学生对个人心理健康素质建设的积极性,并为启动心理健康宣传月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提供有利条件,医学院于20181014日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全院同学积极响应。

此次启动仪式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主要以办黑板报和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展开。此次黑板报的展览活动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采用灵动的唐老鸭、心理健康月目的、意义图文元素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增加同学们对个人心理健康的关注度,激发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常识学习的热情。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枕,观看活动影片,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活动心得。

本次启动仪式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了同学们保持心理健康的生活理念,对我院学生心理素质的提高也有很大帮助。希望接下来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能够激励广大医学生展现内心深处的幸福感和正能量,用美的心灵绘就锦绣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