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2018-10-16 10:54  

为了增加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储备,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积极备战学校举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医学院于20181012日举办了选拔赛,来自大一、大二、大三三个年级的一百多名同学在农医教106教室参加了此次竞赛。

竞赛选拔于晚上6点准时开始,考场有4名心理协会的干事监考,严肃了考风考纪,规范了考场秩序,从而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在一个小时的考试中,同学们认真答题,没有交头接耳或者使用手机作弊之类现象发生。本次考试试卷分别设置单项选择题、正误判断题、填空题和简答题四种题型,总分一百二十分,全面考查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情况,同时也反映出同学们存在的一些心理问题。

本次竞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监考审阅,公平选拔。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强化理论知识,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将理论付诸于实践,将所学的心理健康知识应用于解决自身出现的心理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