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荣获河南科技大学第九届健美操比赛二等奖
2018-12-05 09:17  

为加强美育教育,展现美的旋律,2018121日在风雨篮球场,河南科技大学举行第九届健美操比赛。医学院精心挑选的健美操队员们在经过两个多月紧张训练后,参加了比赛。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亚杰亲临现场为学院健美操队员加油助威。

经过多天的刻苦训练和上午的彩排,医学院健美操队员们信心满满地参加下午的比赛,并渴望展现出最棒的自己。下午两点半,比赛拉开了帷幕。医学院的队员们以靓丽的服饰、饱满的精神走进了赛场,他们以微笑感染评委,用实力征服评委,让老师们看到了他们对健美操的热情。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赞赏让队员们倍感欣慰。最后,医学院以9.24分并列全校第三名荣获二等奖的骄人成绩。

本次健美操比赛,医学院健美操队员们不仅展现出了医学院的独特风采,更展现出医学生坚持拼搏、永不言败的可贵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