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荣获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十六期团学骨干培训班“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8-12-05 10:45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学骨干培训班成员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理解,展现学生在团课学习中的收获与感悟,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于1125日在工科三号楼建筑学院报告厅举行“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

演讲比赛于当天晚上7点正式拉开序幕,在各个评委落座后,来自医学院、经济学院、法医学院、建筑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多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以自信的精神面貌和激昂的演讲抒发了对党、国家、人民的热爱之情,并畅想国家发展的美好前景,展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同时他们又从不同角度对两个一百年进行了精彩的阐释,博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我院刘轩妤同学的演讲主题突出感情充沛,充分展现了本次演讲的主题与意义。经过激烈的角逐,刘轩妤斩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表现了第十六期团学骨干培训班同学对两个一百年的认识与团课教育的成果,同时也展现了各个学院学生的风貌,坚定了广大师生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与文化自信,为学校发展汇聚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