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举办2018年新生主题文化节之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参观活动
2018-12-05 10:55  

为了增强大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医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于1128日上午组织医学院18级新生代表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在展厅中,学生们零距离接触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丰硕成果,领略到创新创业的巨大魅力。展柜里摆放着各项大赛获奖的奖杯、证书以及作品;展厅的墙上,悬挂着各类比赛的获奖情况、项目背景、行业背景以及项目技术的简介。同学们在这里不仅看到了大学生生活中神奇多姿而又精彩的一面,也初步领略到了创新创业的艰辛与不易,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都充满了期待。

本次展示不仅让同学们对全国的大型比赛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兴趣,为进一步开展相关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梦从青春起步,业从创新开始。医学院同学们定能扬起青春之帆,用创新开拓未来,在新时代里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