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开展药学类专业生产实习检查工作
2018-12-06 15:51  

为进一步加强对药学类专业学生生产实习管理,125日,医学院副院长王建刚、副书记段国强、药学系主任李艳等6人先后到洛阳君山制药有限公司和洛阳顺势药业有限公司2个药学教学实习基地对2015级药学专业生产实习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分别与洛阳君山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旭照、洛阳顺势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爱国,相关带教老师和全体实习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实习中相关实践情况等。实习单位充分肯定了我院药类学生的生产实习期间的良好表现,也反馈了药企对本科药学专业毕业生的需求。

在座谈交流中,王建刚副院长向药企对我院药学类学生近几年生产实习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听取了实习单位对我院药学专业实习教学内容建议和意见等。段国强副书记希望学生们能有吃苦的精神,从基层锻炼开始,在实习中努力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同时双方就今后如何加强毕业实习带教工作质量的提高,以及学生就业前景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达成共识。检查组一行也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并与他们一起讨论如何解决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希望他们通过实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为毕业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