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举办2018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2018-12-07 17:15  

为激励广大师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营造只争朝夕、健康向上的优良学风,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于2018126日晚在医科1-105教室举办了2018医学院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学生工作办主任黄永,团委书记陈玲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获得各类学风建设活动奖项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生代表高熙发言,她就如何提升专业技能以及全面发展向大家分享了六点体会,使到场同学受益颇多,也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

大会进入颁奖环节,与会领导、老师为先进班集体、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习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红十字知识及技能大赛、解剖绘画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奖项的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讲话,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学风建设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认真总结,培育特色”、“明确任务,坚定信念”。希望大家继续为建设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条件优良、教学质量高、社会信誉好的医学院而共同努力

   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希望通过本次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能够充分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对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优良学风起到积极作用。此次大会不仅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培养的重视,也展示了医学生的优秀面貌,更激励着医学院莘莘学子奋勇直前,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