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开展2018级迎新晚会节目筛选暨主持人选拔比赛
2018-12-13 10:29  

为了使医学院迎新晚会顺利地、高质量地开展,医学院于2018127日在医科一105举行了第三次迎新晚会节目筛选暨主持人选拔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医学院学生工作办主任黄永,团委书记陈玲,学生工作办副主任马建华,团委副书记周琼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亚杰,留学生辅导员郝春红。

经过前两次的选拔,医学院的迎新晚会节目已有了充分的准备,第三次迎新晚会节目筛选更是精益求精,幽默风趣的相声、灵活优雅的舞蹈、激情澎湃的武术,婉转悠扬的歌曲,轮番上阵,从构思到编排都充分展现了医学生的才华与创造力。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精彩的节目策划让评委老师们一致称赞。随后,活动进入第二个环节——主持人选拔比赛。通过自我介绍和模拟主持两个环节,候选人展现了各自独特的主持风格。最后,评委老师们对节目进行点评并最终确定了迎新晚会节目单以及主持人名单。

本次迎新晚会节目筛选暨主持人选拔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高昂的精神面貌。期待他们在迎新晚会上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