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开展“校规校纪”学习活动
2018-12-13 10:31  

为规范学生行为,维护校园形象,在校园内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医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2018129日在医科六101举行“校规校纪”学习活动,医学院各年级、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生活部部长雷昊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宿舍管理条例、大学生行为指南等内容。并通过发生在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向同学们讲述校规校纪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提高自身素质,时刻遵守校规校纪,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氛围。学生们不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必然会导致思想松弛,违纪成风等不良现象的出现,不利于良好学习习惯的形成,甚至会有损学校的声誉。因此,同学们必须严格遵守纪律,尽力把纪律约束变为一种行为自觉,把自觉的行为习惯升华为一种文明素养,只有这样校纪校规才能起到最大作用。最后,同学们纷纷围绕活动主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校规的重视度,有利于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的执行,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更有利于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相信同学们日后能规范自己的行为,为和谐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