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院长高社干为18级学生作学业规划专题讲座
2018-12-13 10:34  

1210日下午16:00在农医教学楼107教室,医学院院长高社干为临床18级学生作学业规划专题讲座,医学院18级辅导员高圣洁参加,临床187188189班全体同学聆听讲座。

高院长首先结合个人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求学、工作、研究道路上的收获与领悟,又借学习围棋象棋等经历,提醒同学们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要擅于学习,要有苦中作乐的精神。随后高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业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引导新生正视学业规划,认真仔细做好大学本科期间的学业规划。随后又详细地解释了医生上岗所需五大证件以及规培生和研究生的异同点,鼓励同学们参加临床技能培训活动。高院长告诉同学们身为未来的大夫要追求充实感、成就感和高尚医德,希望同学们能走出河南,走向国际。

本次讲座不仅为学生解疑答困,更为学生今后的学习指点了迷津,使学生体会到了学医的重要性和取得成就后的喜悦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学医是漫长而艰辛的过程,需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定准目标,奋力前行,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