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在学校第八届“挑战杯”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04-04 16:40  

为秉承“科技引领时代,创新成就未来”的理念,培养并强化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2019331日下午,在开元校区风雨操场二楼举行第八届“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医学院团委书记陈玲老师、团委副书记周琼华老师以及各队的指导老师带领六支入围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

赛前,我院参赛团队与带队老师展开详细探讨,熟悉比赛流程,积极筹备参赛作品。决赛当天,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早已准备充足的参赛队员积极答辩,他们运用严谨专业的语言解释其原理、阐述其创造或研究的目的、以及经过严谨科学实验之后得到的确切结果,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对其发展前景进行介绍。医学院队员充满激情的严谨的科研作风,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医学院同学因表现出色,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挑战杯”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一次对参赛选手应变能力的考验,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培养了创新意识,提高了创新能力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