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王城公园志愿插花活动
2019-04-12 09:47  

为向外来游客展现美丽洛阳、助力本届牡丹文化节顺利开展,同时也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2019410日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先后组织了五十余名志愿者前往洛阳市王城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协助老师布置会场,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擦桌子、洗自行车、抬道具、给道具喷漆......志愿者们不辞辛劳,出色地完成了指导老师交代的各项任务。布置会场后,志愿者们每两个人结为一组,在老师的指导下,不仅认识了很多种类的花,更在插花中明白了花语花意,如牡丹寓意吉祥富贵、梅花寓意吉祥幸福、菊花寓意高雅不屈......

本次牡丹花会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助力洛阳旅游文化城市建设的同时,也展现了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