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教师参加河南科技大学开放课程创优培育宣讲会
2019-04-17 10:13  

415日下午,在医科1号楼105教室,医学院50多名教师参加了河南科技大学开放课程创优培育宣讲会,宣讲会由教务处教研科赵晓旭老师主持。

在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会上,农学院的范丙友、林学院的高水平、数统学院的李灵晓三位老师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混合式教学过程中的一些体会和经验,在线开放课程的优势和认识的误区,并对已上线的课程做了效果演示;赵晓旭老师针对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解答。宣讲完毕,医学院的老师们对与课程相关的疑问和顾虑与几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在线开放课程是高等院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内容,是实现优化教学资源共享,建设全民终身学习课程的平台, 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拓展资源,大大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相信通过这次宣讲会,医学院的老师们能够提高自己的现代化教学水平,运用多样化、多选择、个性化的教学方式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的医学专门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