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红十字方队开展拾荒踏青活动
2019-04-17 11:19  

为了进一步提高红十字方队成员的环保意识,促进成员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红十字方队于414日下午200在周山森林公园开展拾荒踏青活动,在保护环境的同时用行动宣传环保理念。

为响应低碳生活的理念,成员们一起骑行前往周山森林公园。抵达活动地点后,成员们以小组的形式分发工具开始了清理垃圾的义务劳动。活动期间,成员们还遇到了许多参加定向越野的同学们,经过亲切的交谈后,他们也加入进来,开始做一些简单的环保工作,在公园里散步的游客也对成员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经过成员们的一番辛苦劳动,公园的环境得到了改善,成员们也收获了喜悦,开始踏青欣赏风景。

这次活动不仅将环保意识付诸行动,改善了周山森林公园的环境,同时也宣传了环保理念,呼吁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爱祖国,护绿化,保清洁,爱家园。保护环境,我们在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