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青协开展洛阳牡丹花会志愿活动
2019-04-17 11:21  

为响应洛阳市文明办的号召,引导游客遵守规则,维持公园秩序,保证赏花活动的顺利进行,2019413日和14日,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洛阳国花园开展了牡丹花会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热情地同游客交谈,在为他们解疑答惑的同时也悄无声息地传播了洛阳的牡丹文化,让游客们不仅看到牡丹雍容华贵的外在美,更领略到了其背后浓深的文化底蕴。不仅如此,志愿者们对那些有摘花或进花丛中拍照行为的游客也耐心委婉地进行了劝阻,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困难,志愿者们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面对自己的工作,任劳任怨,他们传播文明、播撒善意的行为也成了牡丹花会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护花使者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展现了志愿者们不惧辛苦服务社会的优秀志愿精神,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的独特风采,更为第三十七届洛阳牡丹文化节注入了新鲜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