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假期安全教育会
2024-01-23 17:31  

为做好2024寒假留校研究生的各项工作,确保留校研究生的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安全的开展,1月22日上午9:30,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在医科一号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寒假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三强与副院长翟仙敦共同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巫鹏飞、全体留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安全教育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22110220

会议中两位院长对寒假留校研究生提出了殷切的关怀,就安全相关问题提出了重要指示。并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时间,不虚度在校光阴,尽快完成科研实验与论文的写作。此次安全教育会议的召开,同时也强化了寒假留校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各项管理制度的制定,能够进一步保障研究生留校的安全。这一系列举措体现了我院对寒假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我院研究生也提高了自我安全意识,增强了对安全相关方面的重视程度,引导树立正确的安全价值观。会主动采取措施防范各类安全风险,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和国家法律法规,共同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通讯员:张世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