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通知
2016-09-30 11:33  

2017年我院计划全日制招生人数为18人。全日制招生人数中包括推荐免试招生计划2人,实际招生人数以最后确认的录取人数为准。

2017年我院招生方面有了重大调整,其中医学学术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科目西医综合由以前的全国统考,调整为学校自命题考试科目。这是为我校招收学术型医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而设置具有选拔性质的考试科目,其目的是科学、公平、有效地测试考生是否具备继续攻读学术型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所需要的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有关学科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评价的标准是高等学校医学及相关专业优秀本科毕业生能达到的及格以上水平,以利于择优选拔,确保硕士研究生的招生质量。

2017年我院的招生目录以及各项考试科目的详细考试范围及考试大纲,还请考生登录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网页以及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网页招生专栏查看。

                       

附件【医学院2017年招生目录.docx已下载
附件【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