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医学院2016年学风建设月优良学风倡议书
2016-12-02 23:40  

亲爱的同学们:

     学风建设是高等学校不变的主题,是学校办学思想,教育和管理水平的综合体现。加强学风建设,是实现培养优良育人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办学目标、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重中之重。

     建设良好的学风积极营造优良的学风,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这也是我们每一个同学的责任和义务。在此,学院特向同学们发出“树立优良学风、积极参与优良学风建设”的倡议:

     一、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考试不作弊,树立“扬求是新风,树优良学风,正严谨考风”的信念;

     二、树立“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意识,积极参与学校、班级组织的学风建设相关活动,从自身做起,从严要求,努力提高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博采众长,做一名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优秀大学生;

     三、在学习求知的过程中,端正我们自己的学习态度,勤奋刻苦,团结进取,独立思考和钻研,努力提高学习质量;

     四、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时间观念、自控能力、公德意识、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努力建设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

     同学们,让我们以“学风建设月”活动为契机,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增强学习动力,弘扬刻苦学习、顽强拼搏精神和求真务实、明理诚信的道德风尚,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我院的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发扬“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学习作风,祝愿所有同学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