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医学院关于CET考试有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2016-12-16 09:55  

广大考生:

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1217日进行,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考生认真学习《教育部、学校有关考试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相关规定》、《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行为指南》等相关规定或通知。

二、对我校参与考试舞弊行为的学生,一经查实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处理办法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端正态度、认真备考,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尤其应深刻认识考试作弊后的严重后果。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特别提示:

一、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请考生提前检查考试所需证件是否齐全,考试时证件不全的将禁止进入考场。

二.考前不慎遗失准考证的考生可于考前到教务处重新打印准考证。

三、 严禁考生在考试期间携带、使用各类通讯、照相、摄录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携带者按违纪严肃处理。

四、 所谓的卖答案、传答案均属诈骗行为,请考生不要上当受骗。

五、为了确保四、六听力考试的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务必于试音期间在自己的考试座位调整好耳机的频率(播出频率为FM87.5),以便听力考试正常进行。

六、考试结束后,考生需等待监考教师收齐试卷后方可离开考场,但凡试题册、答题卡带出考场者,属考试作弊。

七、请同学们务必在考试前将教室内私人物品带走,以免考试清场时遗失。

                                                                                                   医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