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医学院学术论坛
2016-12-27 21:44  

时间:20161228日下午3:00

地点:医学组团1-302

报告人:李瑞芳、欧丽娜

1、李瑞芳,197110月出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药学系副主任,河南省药理学会理事;河南省药理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洛阳市优秀专家。2007年毕业于中山大学药学院,获医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高血压及心衰发病机制及新药研究工作、抗癌药物筛选和新药研发工作。在专业杂志上共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参编教材5部,主持与参与了多项国家级、省级及地厅级科研项目,完成省级鉴定3项,获洛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洛阳市教育厅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获国家发明专利7项。

报告题目:心肌肥厚时组蛋白脱乙酰化酶的差异表达及丙戊酸钠的作用

2、欧丽娜,现任教于医学院药学系,2007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中药学专业。专业方向为中药药性理论研究,主要从事中药糖脂代谢方面研究,以及中药不良反应方面的研究。

报告题目:中药“十八反”宜忌条件及配伍规律研究

欢迎各位老师踊跃参加,积极参与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