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举办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特邀美国佐治亚大学Carlson教授进行学术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7-04-17 15:38  

在这个牡丹盛开的美好季节,我们医学院积极响应首届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的号召,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术素养,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为目的,在院领导的帮助和指导下,特承办医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本次学术论坛特邀美国Carlson教授做题目为“微生物与宿主的相互作用:共生根瘤菌细胞表面碳水化合物在固氮时的作用研究”的学术报告。讲座时间为2017418日下午400-600,地点在农医教学楼109多媒体教室。

Carlson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现任美国佐治亚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复杂碳水化合物研究中心名誉教授,一直是佐治亚大学博士答辩委员会委员,曾在多个国家和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包括英国、瑞典、比利时、德国、印度、以及美国多家高校,主要从事生物化学研究方向。

现诚挚邀请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