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术论坛——华中科技大学宋本才教授学术讲座
2017-06-13 17:37  

地点:开元校区医科1-105室

时间:2017年6月14日15:30

报告人:宋本才教授

报告题目:人体解剖学留学生教学的体会

专家简介:

宋本才,1986年毕业于原同济医科大学,同年留校任人体解剖学教师至今。1998年10月~2000年9月作为访问学者赴日本金泽医科大学学习2年。

从事人体解剖学教学、科研31年,一直从事医学各专业的人体解剖学(包括系统解剖学、局部解剖学、断面解剖学)的教学工作,对人体解剖学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

2011年至今主要从事人体解剖学(系统解剖学和局部解剖学)的英语教学,是留学生MBBS班和英护班的人体解剖学的主讲教师和教学负责人。2005年至今是断层解剖学的主讲教师。

独立开设并主讲硕士研究生课程“心的功能和应用解剖学”15年。

主编“人体解剖学”教材(世界图书出版社,西安)1部,参编“人体解剖学”教材和临床专著多部。

每年不定期作为特邀专家出席疼痛、康复、泌尿和超声等学术会议,并为临床医生作相应的专题学术讲座。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