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医学院关于举办“人体解剖绘画大赛”的通知
2018-06-04 17:32  

一、活动名称:医学院人体解剖绘画大赛

二、活动对象: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全体学生

三、主办单位: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

承办单位: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纪律部和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四、活动主题:览医路风情,品生命艺事

五、活动背景: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帮助医学生了解人体内部结构以更加熟练的掌握相关专业知识,同时激发医学生对专业课程的兴趣,特举办此次“览医路风情,品生命艺事”人体解剖图绘画大赛。

六、比赛流程:初赛:各班收取作品后由学委交给年级学委,年级学委整理后交到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纪律部或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初赛作品交给指导老师审核,待审核通过后通知胜出的参赛者参加决赛。

决赛:参加决赛的选手将在统一时间进行自由命题式比赛。届时参赛选手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己的作品绘制,评委老师将根据完成时间,临摹相似度以及个人创新进行评分。比赛结束后将进行现场颁奖。

七、比赛时间:2018.5.30-2018.6.7

八、比赛地点:67730830医科一号楼105教室

九、比赛要求:1. 初赛各参赛者在规定期限内上交一份解剖图画作品,题材可参考人体解剖学图谱。

2. 内容不限(大解剖或微细解剖),需纯手工绘制于A4纸上(白纸),素描或彩绘。

3. 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参赛者班级、姓名以及联系电话。

本次比赛由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主办,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纪律部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