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2018-06-27 10:32  

学院各年级年级委员会: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的要求,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要求,依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河南科技大学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经请示院党委、校学生会同意,决定召开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学联二十六大会议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部署,推进我院学生会改革,组织一系列的活动吸引青年、凝聚青年、教育青年,初步形成以科学理论武装人、以爱国主义鼓舞人、以先进榜样激励人、以仪式教育提高人的教育模式。团结带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投身实践、立志成才,为我院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向前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二、大会主要任务

   1.听取和审议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

   3.选举产生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

   4.选举产生出席河南科技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5.听取和审议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        

三、大会时间地点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定于2018629日在医科1号楼和农医教学楼召开,会期一天。

四、相关注意事项

    请各年级年级委员会务必提前统筹安排,做好学生代表大会(全体学生大会)的筹备和召开工作,为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学生会

                                           20186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