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医学院关于学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2019-03-29 10:22  

. 活动主题:探索医学之旅,规划学业蓝图

二.活动主旨:强化大一新生的学业规划理念,引导大一新生以科学的方法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业生涯,帮助同学们做好个人发展与专业匹配的选择探索,让同学们在充分认知自我和了解个人专业的基础上,确立自己的学业发展目标,制定具体的行动计划,从而更好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促进同学们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加强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进一步推动医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三. 活动对象: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

四. 活动时间: 2019.3.28-2019.5.7                                            

五. 主办单位: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

承办单位: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学生会学习纪律部

六. 活动形式: 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1、初赛:2018级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初赛,临床班级每班选出2名优胜者、药学班级选出3名优胜者参加医学院的复赛。

   2、复赛:复赛同学以演讲或者演讲与PPT相结合的形式展示作品,每位同学展示时间不得超过七分钟,按选手得分高低选拔前10名学生参加决赛。

   3、决赛:决赛以演讲与PPT结合的形式进行展示,复赛中胜出的10名选手依序展示作品。  

七. 活动流程:

1、宣传发动(3月28日-4月2日): 学院将与此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医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广泛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活动。

2、初赛(4月2日-4月10日): 2018级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初赛,临床班级每班选出2名优胜者、药学班级选出3名优胜者,年级学委汇总所有作品及名单,于4月15日前将纸质版作品和汇总名单(包括姓名、班级、学号联系方式等)报送医学院学生会学习纪律部,同时将电子版作品及汇总名单发送到指定邮箱。

3、复赛(4月23日):

   前期准备: 提前申请活动场地(医科1-105室);提前调试多媒体;学习部同学提前到场布置场地并负责签到。

  ① 比赛要求选手以演讲或演讲与PPT相结合的形式对自己的规划书进行展示,时间不得超过7分钟。
 ② 参赛选手须提前二十分钟到场抽签决定上台顺序,开始后十分钟未到达的选手视为弃权。
 ③ 比赛所需的电子版和纸质版规划书由参赛选手自备。

4、决赛(5月7日): 决赛地点在医科1-105室,决赛以演讲与PPT结合的形式进行展示,决赛流程:

八.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