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务政务公开  生命科学馆  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简介

    医学院学生会组建于2002年,是在院党政领导和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指导下的有日制在校本、专科生中的先进分子组成的群众性学生自治组织。以"你的满意,我的责任"为宗旨,以"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为中心的一支团结、积极、乐观、向上、创新的、具有能动性的学生干部队伍。是联系学院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是广大同学锻炼自己、奉献他人、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是提高我院学生素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文明风貌,全面引导青年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崇尚科学、追求真知,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主力军。
       学生会始终坚持以思想作风建设为龙头;以狠抓学风建设为中心;以诚信、团结、实干、创新为灵魂;以精品活动为载体,全面打造学生会的形象。学生会现设主席团、办公室、学习部、生活部、宣传部、通讯部、勤工部、女生部、文化娱乐部、体育部、心理部等部门。医学院学生会组织严密,管理制度完善;注重思想建设工作,树立医学理念,培养有正气的医学人才;宣传工作实实在在,多种多样,为思想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体活动丰富多彩,体现重在参与,重在交流,同时也努力向精品活动迈进,力争有品位,有朝气;特色活动也常抓不懈,体现了医学院独有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这一切活动都围绕"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而展开。我们的工作注重夯实基础,注重实效,力求创新,形式灵活。争取为教师提供更多的教学信息,为同学学习、生活提供更多方便。在教师与学生间建立通畅的沟通渠道,实现学生会在教师引导下的良性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