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赵建龙
2017-04-26 09:41  

 

赵建龙,男,196212月生,中共党员,病理学教授。19857月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医疗系,学士学位。从事病理学教学与研究30月年,先后荣获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师德标兵、洛阳市优秀教师、河南省卫生厅科教先进个人、河南科技大学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从教30余年来,一贯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教学理念,治学严谨,言传身教,教学水平优秀,先后获得河南省教育技能大赛三等奖、河南科技大学教学优秀一、、三等奖等多项教学质量奖  

近年来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9项(其中纵向课题5项、横向课题4项)、国家“卓越医生”教育改革计划项目1项、教学改革项目6项(结项并通过通过验收4项,获校教改特等奖1项,在研校重点教改项目1项),主持大学生创新平台建设项目一项,主持临床医学专业综合改革项目1项;发表科研文章10余篇(其中SCI收录4篇)、教改文章2篇;主编及参编各类教材8部。指导在校大学生参加SRTP项目5(其中获得优秀项目2项)、获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二等奖一项,指导优秀毕业论文二等奖1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