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

冯艳铭
2016-09-09 23:27  



职称职务:

副教授

学科专业:

公共卫生学

研究方向:

循证医学、临床流行病学

办公室位置:

医科1号楼218

电子邮箱:

2818669355@qq.com

教育经历:

1.   1988-1993年就读于河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获得医学学士学位。

2.   2001-2004年就读于郑州大学化学系分析化学专业攻读同等学历理学硕士学位。

3. 2005-2008年就读于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获得医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肿瘤的早期筛检。

工作经历:

1. 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任住院医师

2.1996.1-2005.9在华美生物工程公司从事分子生物学与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和报批工作。

3.   2008.6-至今在河南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从事流行病学、医学统计学、循证医学的教学。

教学情况:

从事流行病学、医学统计学、循证医学的教学。

奖励及荣誉:

1.《亲环素A基因在非小细胞肺癌中的功能》2011年获得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

2. 慢病毒介导的亲环素A(CyPA)siRNA对非小细胞肺癌抑制作用的实验研究。获河南省科技厅科研成果鉴定。

3. 5-羟色胺在支气管哮喘豚鼠气道重塑中的作用获河南省科技厅科研成果鉴定。

4.金属蛋白ADAMs在急性肝损伤中的作用研究,河南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代表性论文/著作:

1. 冯艳铭,吴逸明,.亲环素A基因在NSCLC(非小细胞肺癌)中的功能.中华劳动卫生职业病杂志

2. 冯艳铭,夏晓燕,王公平.循证医学模式在临床教学中的探索.继续医学教育

3. 冯艳铭,夏晓燕,潘新娟,.癌胚抗原化学发光免疫定量分析方法的建立.第四军医大学学报

4. 冯艳铭,李振勇,刘宁.实时荧光RT—PCRSARS病毒定量检测中的应用.临床检验杂志.

5. 燕贞,冯艳铭.肺鳞癌组织中热休克蛋白27表达及意义.中国公共卫生

6. 李智涛,冯艳铭.煤焦沥青烟提取物致人支气管上皮细胞BEAS-2B染色体不稳定性研究工业卫生与职业病,

7. 潘新娟,冯艳铭.Markov-决策树模型在甲肝免疫策略优化中应用.中国公共卫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