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协会参加学校“百团大绽”活动
2020-11-20 10:21  

国际交流协会参加学校“百团大绽”活动

 

    金风飒飒,在落叶纷飞的美丽河科大校园,1114-15日,一年一度的“百团大绽”拉开了帷幕。国际交流协会作为百团”中一支耀眼的“根据地”积极参加此次社团招新活动。

1114日早晨,国际交流协会的成员们准时到达鲲鹏路,搭起了“根据地”。各部门值班人员分工明确,热情地为学生们介绍国际交流协会的各个部门及其工作。部门之间展开激烈的“抢人”内战,展示了国际交流协会人员的热情。与此同时,各个部门的骨干在“总指挥部”医科六107进行面试,让每一个才华横溢的新成员都在这里找到“归属地”。

1115日下午,持续两天的“百团大绽”落下帷幕,秋风带走落叶,协会的欢快却久久停留,希望国际交流协会因注入新鲜血液而变得更加有青春活力。

 

基础医学院

202011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