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院级答辩会
2019-06-17 09:55  

为了选拔优秀队伍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医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于2019615日晚7点在医科一105举办了2019暑期社会实践院级答辩会,团委副书记周琼华老师、少数民族辅导员古丽老师和2018年优秀社会实践团队队长担任评委,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会议。

答辩会上,十二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进行了PPT演讲和现场答辩。其实践内容主要分为教育服务类、医疗服务类、社会调查类等。各团队代表依次上台演讲,从立项主题、团队活动概况、团队立项详细内容、应急安全预案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各团队响应国家号召,结合专业,积极创新,精心策划,生动地展示了他们项目的实践计划。各队伍的汇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有风采。五位评委也针对每支队伍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就项目可行性、与地方对接问题、预期成果、安全预案等方面进行提问,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此次答辩会不仅加深了团队对其实践活动的认识,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体现了医学生深入基层,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为暑期“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