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医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宣讲会
2019-06-21 19:17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引领青年大学生接触社会,服务社会,在实践活动中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医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于2019年6月12日在农医教205举办了2019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团委副书记周琼华老师以及16、17、18级部分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周琼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医学院的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服务社会,在奋斗的青春中完善自我。之后,社会实践部部长路洁同学介绍了2019年“三下乡”活动的总体工作思路,包括社会实践活动的类型、准备工作和实施方法,重点讲述了项目申报的具体步骤。朱格、董泽钦同学讲述了投稿和团队组建中的注意事项,比如要制定详细全面的计划,要与地方沟通好,并强调了安全问题。《茗墨中国行》团队队长尤志博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以切身经历讲述了对实践活动的感悟,鼓励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进来。大会上同学们表现出高涨的热情。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社会实践是青年大学生接触社会,增长见识的重要途径,也是学生们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的必由之路。希望我院学子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中来,磨练意志,不懈奋斗,运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同时在实践中提升自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