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和欢送毕业生文艺汇演
2019-06-24 18:16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2019621日在开元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雷方,医学院院长高社干,党委书记郭群森,副院长王建刚、赵建龙、李三强,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医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张鑫,出席典礼并为学生授予学位。典礼由段国强副书记主持,教师代表,学业导师代表,学生工作办的全体老师以及医学院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大会分为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和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汇演两项内容。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高社干院长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19届毕业生资格审查情况及学位授予的决定》,授予了845名同学学士学位。郭群森书记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学校、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及荣誉证书,为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拨穗、授予学士学位。

张焱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以及对同学们的祝福。优秀教师代表姚震老师讲话,言语之间,尽显浓厚的师生感情,同时盼望着同学们王者归来。副校长雷方教授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各位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肯定了毕业生五年的辛苦努力。作为一名师者,也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雷校长送给了同学们三个“三”,第一个“三”是人生要遵循的三大法宝:终身学习、天道酬勤、德行天下;第二个“三”是学习、见识和健康;第三个“三”是感恩、珍惜和坚持。并表达了她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最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带领全体毕业生重温了医学生誓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声音在会议中心久久回荡。在全体毕业生向老师行感恩礼后,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落下帷幕。

接下来的文艺汇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从《同桌的你》到《再见》,从诗朗诵到大学时代的最后一次答“到”……节目结束,郭书记亲自为毕业生送上蛋糕,为大家带来甜蜜的惊喜。

策马扬鞭蓬勃少年今夕追梦去,乘风破浪灿烂人生明朝入眼来。衷心祝愿2019届毕业生能够始终秉持“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开启新的生活,祝愿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