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篮球赛
2019-06-26 11:54  

     


    为了强健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各年级间的沟通,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医学院于2019年6月11日、12日举行了欢送毕业生篮球赛,医学院各年级共八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友谊赛共分七场进行,历时两天。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员都保持最佳状态,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迅速快捷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上篮、行云流水般的空切,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第二天的决赛中,17级专升本团队和16级团队展开了激烈的对抗赛,防守反击,巧妙得分,配合默契。赛场上队员们每一次的运球传球都是一次比赛高潮,一次又一次引起现场的欢呼。17级专升本团队状态更佳,攻防两端表现出色,最终摘得冠军。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浓浓的情意依旧长存,这次篮球赛展现了医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并向大家传播了体育正能量。它不仅是一场技术交流,也是对所有毕业生一次最亲密的交流,更是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表达的不舍与殷切祝福,相信所有毕业生经过四季的轮回,将愈挫愈勇。青春不说再见,梦想正从这里拉开帷幕,愿所有即将毕业的医学学子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关闭窗口